Pic  

  我只能說翻譯的片名又在騙人了,諜影行動如果不看預告片光從這4個字看起來你想到了什麼?007、MI系列、神鬼包恩?當然結果通通不是!的確是部間諜片但是步調絕對超出你想象的慢也沒有哪種爽快的打鬥場面或者特效一堆,但演員陣容很強大Gary Oldman、Colin Firth、Benedict Cumberbatch、Tom Hardy、Mark Strong(我超容易認錯他的,很容易以為是Andy Garcia),一切的開端就是來自於英國情報單位Circus因為一次行動失敗曝光而展開後續的所謂調查行動4名Circus高階官員到底誰才是內奸誰才是雙面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做人要誠實你我都知道,但是到底你我之間誠實的底線是哪裡呢?你可以為了家人的事情而說謊嗎?事後再跟自己說:這是個善意的謊言、這是為了保護我的家人,我其實滿愛看外語片的因為可以有機會從電影裡面去了解哪個國家的風俗民情與我們生長的地方有什麼差別?而在分居風暴裡呢?一個單純的離婚卻在最後變成兩個家庭的破碎與夢靨.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英版Sherlock,在2010年8月第一季第三集哪個梗,終於在2012年1月看到了,當然我超討厭英劇的原因就是集數都好少,第二季也是只有3集不過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吸引我了不管是劇情或者是"基情"?整個水準都比第一季來的更好,還記得第一季的第二集整個就是讓人失望,這次3集水準都很高而且第三集也不算留梗,至於為什麼我要把分類特別附註上[英劇],因為紅了啊!美國現在也要拍了,至於英版第三季何時回歸好像目前還是未知:( ,因為還要看Benedict Cumberbatch跟Martin Freeman的檔期,好想趕快再看下去!!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超乎想象的好看光是演員陣容攤開就非常嚇人了,Gwyneth Paltrow(一切的開端?)、Matt Damon(因為傳染病才知道老婆偷吃)、Laurence Fishburne(人都有私心啊!我只是剛好雖小被抓到)、Jude Law(寫Blog就是要像我這樣才成功ok?)、Kate Winslet(我連死前都想著要幫助別人)、Marion Cotillard(我只是去香港做調查結果還被抓走雖小呢)還有像Bryan Cranston(演Breaking Bad)跟Enrico Colantoni(演Flash Point)等等,還有Jennifer Ehle(把自己當人體實驗注入疫苗做測試).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光看到"魔球"兩個字實在很難吸引人而且跟劇情也很難想在一起,我對棒球的興趣實在遠遠不及以前對NBA的熱愛,不過還是懂一點點,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也不了解實際上當初奧克蘭運動家隊,只能單純從電影角度來理解,卡司陣容Brad Pitt加Philip Seymour Hoffman還有Jonah Hill(他瘦下來我怎麼覺得變的有點像SPN的Dean lol)就很吸引人,當然我沒想到電影裡影帝Philip Seymour Hoffman根本鬼影化超失望的,如果一個球員他所有能力都數據化哪通常能力愈好的人他的價碼也就愈高,但是對於如果原本資金就不是哪麼充足的球隊來說,每一筆錢都必須花在刀口上,但是資金就不夠了哪要如何網羅大眾眼中的好球員呢?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某些演員是你一想到就知道他可能演的戲路,Anna Faris就是哪種我看到她就想會馬上想到喜劇->驚聲尖笑的演員,當然在這部電影裡也不意外甚至還配上了美國隊長混血驚奇4超人的Chris Evans整個就是讓你開懷大笑還有的看(女性觀眾的最愛?),你知道根據某研究指出女人一生中平均睡過的男人是10.5嗎?當超過20人以上的話,你就找不到老公了!!結果Anna Faris剛好就是20個(她自己認為)!!怎麼辦?已經20個了?哪...只好回頭找找看這20位裡現在哪個還適合她的囉!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我們每年都相約1天見面好嗎?也許你我之間都曾與朋友或分手後的戀人有過如此的約定,就像七夕的牛郎織女一樣,每一年我們都相約7月15日見面吧?這是一種浪漫?一種承諾?一種愛?雖然說電影開場Anne Hathaway騎著腳踏車時我就覺得不單純了(我沒看過原著:(),1988年7月15日的Anne Hathaway與Jim Sturgess哪一夜他們想做什麼卻又沒做,哪一天也讓他們定下了每年都要見面的約定,如果當年他們就在一起哪結局又會是什麼呢?還會需要面對人生哪麼多不如意、哪麼多困難嗎?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當初介紹寫著是黑色喜劇但是我看完的心情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哪個喜在哪?Mel Gibson扮演著是個有憂鬱症然後對於家庭與事業都遇到困擾或者厭倦,最後選擇自殺又沒死成反而藉著一支海狸布偶重生了,他藉著布偶來表現另一種人格一個實現他自己原本不敢做的事的人格,小兒子覺得自己爸爸變的更可愛和善了因為有海狸,而妻子Jodie Foster呢?老公變好了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哪他用這種方式來跟自己生活她也可以接受當然多半的原因絕對是這個"號稱是治療方式的一種",至於大兒子呢?Anton Yelchin對此只是無感甚至覺得討厭吧?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原本很期待沒想到卻如此的糟糕,如果中文電影名取成《中年失業男愛上女教師》肯定能騙更多人進電影院,Tom Hanks自編自導自演用出了這個溫馨勵志的小品,看起來是好的但是內容卻太溫馨太美好,反而讓人覺得無趣與無聊,雖然電影中笑點還是有存在不少,但是是哪種讓你微笑的程度跟一些真正的喜劇片卻又有差距,而問題又出在看似在跟觀眾說:中年失業男的角度進入了社區大學然後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就Stop緊接著變成愛上女教師,而女教師Julia Roberts呢?則是一個對教書已經失去熱誠而與丈夫間也失去了哪份愛的人,然後藉著Tom Hanks這位學生的一舉一動而重新找回了哪份工作熱誠與愛情,再配上其他幾位很棒的演員,像Gugu Mbatha-Raw(去年演Undercovers結果被腰斬lol)、Taraji P. Henson(現在收視率超紅的Person of Interest)還有George Takei等等,就完成了這部超級溫馨幸福的小品.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